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的五官长相和真情告白 七夕购车推荐12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0:42  郑州晚报

  在车市中有这么一类车,沉稳大气、厚积薄发、张弛有度,就如同一位儒雅的绅士总能恰到好处地给你最最贴心的关怀。

 凯美瑞全系优惠10000元200G豪华版售19.98万
图为新凯美瑞

  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五官打望:从我个人来讲凯美瑞一直是我心里最迷恋的一款车型,特别是新凯美瑞上市后,突然觉得时尚和沉稳竟然可以如此自然地交融在一起。新凯美瑞换上了全新的保杆样式,让气坝与水箱护罩形成X字样造型,与不少时下强调运动气息的车款有志一同,赋予它动感指数。立体尾灯的设计搭配单边尾灯总成内的 LED灯泡数量,由小改款前的39颗增加为42颗,使得无论在白天或黑夜,都显得璀璨无比。

  真情告白:增设了LED车室气氛灯这项配备,当夜晚或车辆处于地下停车场等暗处时,散发着带有神秘感的淡淡光芒,营造出带有几分进口豪华品牌车款的座舱氛围,而此LED车室气氛灯在驾驶人将车辆排出P档时也会自动熄灭,以确保行车时的安全。新增了2.4L发动机,让整个车系更为丰富。

新天籁最高优惠1万元2.0L标准版售18.28万
图为新天籁

  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五官打望:相对上一代天籁车型,新一代天籁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了,突破了过去低调沉稳的设计风格,在车身线条以及细节方面增加了许多时尚动感元素。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充满了优美的肌肉感,三角形前大灯棱角分明,比老款天籁的水滴形大灯更现动感。新天籁的LED尾灯组合改变最为明显,并从尾箱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还有那动感的车身腰线,让侧面造型多了几分立体感,就如同一位身穿燕尾服的绅士,虽不张扬但气度非凡。

  真情告白:新一代天籁配备的第四代VQ发动机,曾连续14年被评为全球十佳引擎,最大的特点是动力强大,输出平滑。新天籁装配了领先同级竞争对手的带6速手动模式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以及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具有700多种模式。高配车型还带有6速手动模式,让您体会到自我掌控的乐趣。

  秀外慧中可能是大多数男士心目中的理想伴侣,不仅出得厅堂下得厨房,内蕴的一份知性美更是将她们用智慧装扮起来,显得越发美丽。

东风风神S30
图为东风风神S30

  东风风神 (配置 口碑) S30

  五官打望: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镀铬大中网设计,除了不规则形状的头灯之外,细长条形的雾灯同样很抢眼。因此整个前脸看上去,在温婉之余也含有几分动感的气质。风神S30的车身线条流畅,后备箱部分相对较短,整个车身比例相对较为协调,并无突兀的感觉。同时,车辆侧面两条高低腰线的设计,也令其多了几分成熟与典雅。

  真情告白:风神S30搭载了来自于PSA的1.6L发动机。这台1.6L发动机也在爱丽舍 (配置 图库 口碑) 标致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上使用,其设计紧凑,技术成熟可靠,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om/4000rpm。动力充沛,操控精准流畅。

图为新伊兰特

  新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悦动

  五官打望:新伊兰特悦动的外形很吸引人,在以HD为原型的基础上,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形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伊兰特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伊兰特悦动灵动的特性,车身侧面的线条则呈现出S型,在短小的尾厢处略微上扬,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折射下显得非常运动,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全新设计的前后灯组加入了很多时尚的元素, 赋予该车型时尚动感的视觉感受。

  真情告白:新伊兰特悦动的动力部分在老款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升级和改进,底盘和悬挂系统则是在全新平台上开发的。两者的匹配很默契,动力依然充沛,同时油耗得以进一步降低,操控相比老款而言进步明显,紧凑而不失轻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