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商务车威麟V8明年将上市 起售价或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9: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奇瑞 (配置 口碑) 威麟V8,内部研发代号B13,一度命名为瑞麒5,但是很快归类到新推出的四大品牌中,主攻中高端MPV和运动型SUV的威麟(RELY)系列,与早已推出的东方之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ross(代号B14)、即将上市的威麟X5(代号P11)等构建该品牌的主打车型。

奇瑞商务车威麟V8最新谍照
奇瑞商务车威麟V8最新谍照

  威麟V8早在2003年立项,2004年初外观已设计定型,主要的研发工作一两年前已进入收尾阶段,临近上市。不过,随着宏观经济形势的急剧变化,作为一种小众车型,威麟V8未来的销量一度不被看好。在去年年中,奇瑞高层的大规模战略调整中,许多新车型的研发与上市计划或搁浅或流产,威麟V8项目也一度陷入停滞。

奇瑞商务车威麟V8最新谍照
奇瑞商务车威麟V8最新谍照

  不过,随着今年上半年车市转暖,各厂家对未来的预期又趋于乐观。历经“七年之痒”的威麟V8研发,再度趋于活跃。最近,连续几批接近量产的威麟V8测试型号被曝光,或许暗示着该车型的上市日期已不再遥远。

奇瑞商务车威麟V8最新谍照
奇瑞商务车威麟V8最新谍照

  多年来,威麟V8的外观基本没有变化,作为一种定位较高的自主品牌MPV车型,未来主打商务市场。整车造型厚重方正,宽大的车身线条,以粗犷的平行线条为主,体现出一种大气豪迈的设计风格。造型简单、肌肉感十足的进气隔栅与菱形大灯,在强调实用性的同时,刻意彰显“以大为美”的理念。尾部的造型相对保守,大面积的黑框与双色大灯,延续了东方之子Cross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风格。

奇瑞商务车威麟V8最新内饰谍照
奇瑞商务车威麟V8最新内饰谍照

  与以前的型号相比,最新测试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异,除了把前后的奇瑞“A”车标,更换为威麟“R”标,尾部牌照框上方增加一根粗大的镀铬金属亮条,其余基本相同。虽然貌不惊人,但威麟V8更为突出内涵。车身为全钢承载式结构,底盘采用前:迈弗逊/后:拖曳臂式悬挂结构,力求同时满足舒适性和承载能力的双重要求。前后均为盘式刹车,轮胎规格215/65R16,两侧都采用可电动开启的隐藏式对开滑轨门,人货进出十分方便。新浪汽车处女座当年明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