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思铂睿9月5日全国249家4S店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09:45  新浪汽车
思铂睿TYPE-S
思铂睿TYPE-S

  新浪汽车讯 7月27日,东风本田在上海正式发布了旗下高端运动品牌新车SPIRIOR的中文名称思铂睿,新车将于9月5日起在全国249家经销店同步上市,预计今年思铂睿的销售目标在1.5万台左右,并保持20万辆的生产速度来扩容,新车的保养政策定为3年或10万公里。

  思铂睿搭载2.4L 4缸 i-VTEC/K24Z5引擎,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0~100km加速时间为10.8秒,综合油耗:8.9L/100KM。 全系将有2.4L豪华版,2.4Vti-S版,2.4L尊贵导航版Vti-S NAVI版,2.4L TYPE-S版和2.4L TYPE-S NAVI版五款车型。

思铂睿尾部
思铂睿尾部

  思铂睿源自讴歌TSX,在北美市场定位于与宝马3系 ,奥迪A4等同级别的中大型运动轿车。外观设计上,思铂睿(SPIRIOR)实现了锋锐界面、动感流线与现代空气动力学的完美融合。宽大而具有低重心感的楔形车身展现出稳健而恢宏的气势,张力十足的侧面线条将一往无前的速度感表露无遗。豪华大气的双色隔栅、运动个性的翼子板、犀利的前大灯、飘逸灵动的尾灯等诸多细节无不诠释思铂睿(SPIRIOR)的动感风格。

思铂睿内饰
思铂睿内饰

  内饰方面,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豪华动感座舱,视野豁达开阔、装备奢华内敛。格调高雅的整体无缝式搪塑仪表台,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豪华运动座椅,三维立体悬浮式多功能仪表,褐色缎纹中控台面板、全包裹车门饰板、全包裹车门饰板等装备,均体现出对细节的精雕细琢和高档质感。PremiumSurround(高级环绕)立体声 5.1声道10扬声器音响系统,峰值输出功率440瓦,带来超凡听觉享受。

  先进驾驶性能方面,尖端科技的运用造就随心驾驭的操控快感。 动力方面,思铂睿(SPIRIOR)搭载2.4升i-VTECK24Z5引擎,具备225N·m的最大扭矩,提供133Kw的最大功率,配合先进的SequentialSport Shift (运动换档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以及低排放的完美平衡。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控制)发动机良好的瞬态响应特性和线性扭矩输出特性,既兼顾了起步时的平稳舒适,更保证了持续而强劲的加速感。新的5AT变速箱将坡道逻辑控制系统和换档保持控制功能结合在一起,可在转弯、上下坡时减少档位搜寻和不必要的换档。SportShift功能可在D档模式下通过换档拨片进行档位切换操作,而带给您更多的驾驶快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