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挺进精品1.0时代 瑞麒M1售3.88-5.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08: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瑞麒M1在京最高优惠5000元1.0L车型已到货
瑞麒M1

  在4月底推出瑞麒M1 1.3升车型之后,8月16日,奇瑞又推出瑞麒M1的1.0L车型,4款车型售价从3.88万~5.38万元,正式进军1.0升市场。当天,奇瑞瑞麒品牌的全国第100家4S店也正式在山东潍坊投入使用,短短半年的时间,奇瑞瑞麒品牌在车型和经销商网络布局上,均取得让人羡慕的阶段性成果。

瑞麒M1价格

  瑞麒M1、吉利熊猫、比亚迪F0“三车争霸”

  作为奇瑞战略转型推出的中高端品牌之一,奇瑞瑞麒品牌自3月19日发布以来,在渠道建设、产品规划等方面就一直备受关注。此次奇瑞借山东东虹4S店开业和M1 1.0L全新上市之机,也向社会通报了瑞麒品牌的发展状况。

  “第100家4S店的正式投入运营,充分展现了大奇瑞 多品牌战略的前景,证明了瑞麒品牌的发展实力。”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据介绍,目前瑞麒品牌的渠道已系统化,形成了覆盖10个大区,30个省、市、自治区的立体销售网络。

  值得注意的是,瑞麒M1 1.0L车型的推出,不仅在很大程度上丰富M1车系的选择面,完成了M1车型的战略布局,而且也和吉利熊猫、比亚迪F0一起,开辟了本土品牌在精品小车市场的新天地。

  “最高兴M1返修率为零、质量投诉为零”

  杨波同时介绍了瑞麒M1上市4个月以来的市场销售情况,目前,奇瑞瑞麒M1市场销量已经突破5000辆,创下了一个新品牌、一款新车型上市“4个月过5000辆”的销量奇迹。在M1之后,瑞麒品牌的第二款新车型瑞麒G5也将在10月份上市,和M1定位在5万元左右的精品小车市场不同,即将在10月上市的瑞麒G5则定位中级车市场。

  新车陆续上市、经销商数目达到100家,刚刚诞生不足半年的奇瑞瑞麒品牌的发展速度的确让人刮目相看,不过更让奇瑞骄傲的可能还是新车的质量,瑞麒M1超长的4年12万公里的整车保修期限,不仅打破了国内乘用车最长保修10万公里的纪录,而且上市以来“返修率为零,质量方面的投诉为零,这一点最让我们感到骄傲”,杨波表示。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