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算耗尽 美“旧车换现金”计划将于下周一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9: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8月21日报道,美国政府周四表示,将于下周一(8月24日)暂停其备受欢迎的“旧车换现金”计划,因为自一个月前推出以来,其30亿美元的预算已经用完。

  “这一项目取得了快速而巨大的成功,已经到了需要逐步结束的时刻。”政府一位高官周四称。据悉,计划将于8月24日晚上8点停止。届时经销商必须向政府递交全部退款申请。

  该官员称:“逐步退出的目标,是让经销商和消费者能够软着陆,确保计划以成功姿态结束。”

  美国运输部表示,根据对截至目前所有合格交易的保守估计,它觉得目前剩余资金足以支付周一最后期限之前的所有申请。

  美国国会6月批准了“旧车换现金”计划,最初规模为10亿美元根据“旧车换现金”计划,如果美国驾车者以高油耗的旧车换取更加节能的新车,则将获得3500美元到4500美元的补贴。

  由于该计划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补贴资金在短时间内即将耗尽,因此,美国国会于8月7日当周批准向“旧车换现金”计划再注资20亿美元。(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