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流城市SUV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6:18  新浪汽车

    除了CR-V与RAV4两款热销的城市SUV以外,还有其他品牌多款通了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围绕着城市SUV的概念,这些车又有着各自的一些特点。

  奇骏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售价20.78-25.88万元

奇骏
奇骏

  在众多品牌的城市SUV中,越野能力表现相当出众,四驱功能更倾向于使之成为偏爱户外运动消费者的青睐。

  外形不够亲和,方正的造型很难引起消费者的共鸣。

  逍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售价16.78-21.98万元

逍客

逍客

  对Crossover跨界概念非常准确的表达,逍客的出现让消费者对跨界车有了更形象,更感性的认识。源自轿车平台,搭载四驱系统,特别是介乎于轿车与SUV之间的模糊感成为一种时尚。

  内部空间并没有SUV宽敞,为了跨界的造型,牺牲了一定的实用性。

  途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售价16.58万-23.58万元

 途胜

途胜

  目前,市场在售城市SUV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车型较老,难以适应当下的流行趋势。

  狮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售价15.98-23.88万元

狮跑
狮跑

  SUV与MPV的混合体,狮跑清新的外形,实用的空间以及实惠的价格,使之成为15-20万元区间的领跑者。

  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技术相对比较落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