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ALTO命名“新奥拓" 预计成都国际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1:04  重庆晨报

图为新奥拓

  长安铃木日前透露,新ALTO中文命名已定为“新奥拓”。

  外界认为,新ALTO原以为会采用英文名增强时代感和时尚感,但恢复采用“奥拓”也在情理之中。

  目前,铃木ALTO在30年的发展过程中经久不衰,创下了全球销售1000万台的销售奇迹。在世界汽车历史上,能销量突破1000万辆的车屈指可数。

  在中国,近20年的积淀,也有近40万辆的客户。新ALTO采用“新奥拓”的命名,对于中国人来说,真是从奥拓中来,又回到奥拓中去,中国属地化。而一个新字,恰好突出了时代感。

  据悉,新奥拓在继承和延续了奥拓油耗低、皮实耐用等特点之下,基于全新的生产平台进行研发,是一款着力打造超低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油消耗的低碳小车。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新奥拓亮相。

  据可靠消息,今年9月的成都车展,新奥拓可能上市。目前,长安铃木对新奥拓的投产和上市已经做好了准备。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