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新竞速上市在即 性价比称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6:03  新浪汽车综合

  莲花汽车即将上市的国产新车——新竞速得到了媒体和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近日,记者从莲花汽车得到证实,新竞速将于近期上市,目前,莲花汽车正在积极筹备新竞速的上市工作。

新竞速
新竞速

  2009年下半年,将有两款新车上市,作为这批上市新车的先行军,新竞速将以更高的性价比出战。据了解,新竞速在保持操控和高品质优势的同时,进行了多处配置升级,而在消费者关注的价格上,新竞速将大幅降低1-2万元以提升性价比,市场杀伤力大增。

  20多项配置技术改进,性能更高

  即将上市的新竞速依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和市场发展趋势,针对外形、内饰、材质等进行了多达26处技术改进和升级,使得新竞速的配置更加人性化,操控更加精准。

  新竞速在外观上,将前格栅从V型改为U型,豪华型增加了大包围和运动尾翼,外形更动感,更具冲击力;内饰上,新竞速在内饰颜色、门板、中控台及座椅材质上做了改变升级,使其观感和触感更强,更加精美细腻,改变了进口竞速内饰略显粗糙的印象;除此,新竞速还在一些舒适性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如CD增加了MP3接口、前后杯托、后备厢电控开启、闭锁自动升窗功能装置等,在注重竞速运动风格的同时,增加了其舒适性和豪华感。

  除了对以上外显面做了改进,新竞速还在操控性上做了部分技术升级,强化操控优势,使得优者更优。所做的优化升级包括:采用德国ZF传动技术,车速感应式转向助力,低速时转向灵活,高速时方向盘加重;制动上,采用德国bosch公司最新的ABS制动系统,反应更灵敏;在莲花的优势底盘系统上,车身接近前后50:50的重力分配比,堪与宝马底盘相媲美。

  1-2万元价格大幅下调,售价更低

  据莲花汽车方面透露,新竞速将会在价格上下调1-2万元。参照进口竞速的价格区间,新竞速的价格很可能下探到10万元区间,这无疑将会大大提升新竞速的性价比,提高市场竞争力。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