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购买一汽大众车型 精彩好礼等你来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0:20  新浪汽车综合

新宝来全系优惠4000元1.6L时尚型售10.38万

  新宝来外观

  近日获悉,上海嘉安将于8月22日,周末举办一次“精彩购车日”的活动。届时各款一汽大众车型不仅现场会有让您惊喜的价格,以当天活动价格为准,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000元的GPS导航仪,千元油卡等超值礼品,100%中奖。具体如下:

  凡在8月22日购买任意一款车型即可参加一次抽奖活动,最高奖项为价值1000元GPS大奖,还有千元油卡、原厂精品附件、工时券等您拿。中奖率高达100%,只要在当天订车即有大礼可以拿。

  据店面销售人员介绍,与上海多处专营店的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车型紧俏订车需等待多日的情况不一样的是,上海嘉安公司有部分现车可以直接提取,价格方面也有一定优势,另外维修保养工时全上海最低价。相信我们更加专业的销售服务团队一定能够在您购车的时候给您最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如果您还想对本次活动了解更多的内容,那么请电话咨询经销商。活动仅此一天,希望广大购车朋友不要错过。

  上海嘉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4S店   

  地址:上海市嘉安公路2688号

  垂询电话:69161222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