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代高尔夫下线 9月底上市预售12万-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9:5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如果说下半年国内车市还有什么重点车型值得期待,那一汽大众生产的新一代高尔夫绝对算得上一款。这款号称要重新定义A级车新标准的全新高尔夫,进入中国车市的时间已经进入“读秒”阶段。

  8月14日,一辆亮银色第六代高尔夫在一汽-大众轿车二厂总装车间正式下线,宣告其在国内正式批量投产。根据记者之前了解的信息,第六代高尔夫有望在9月底上市,预计售价在12万-18万元左右。一汽大众称,该车将在各方面都具有国际最先进水准的生产质量控制体系,更为国产全新高尔夫提供了高品质的保证。

  每一代高尔夫都能体现出大众汽车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第六代高尔夫也不例外。外形轮廓的关键元素均为全新设计,外形更为简洁、车身没有任何特殊的渲染,每一根线条都清晰地反映出它的实际形态,贯穿车身首尾的突出线条如同强壮的肌肉纤维,使高尔夫的车顶与强壮的腰部浑然一体。平直的进气格栅,完美的C柱设计,第六代高尔夫拥有更低、更稳定的视觉效果。大量镀铬装饰的应用让第六代高尔夫的前脸显得现代感十足,双排气管镀铬设计很上档次。尾部也以水平流线风格为主,宽大的尾灯十分独特而抢眼;借助转向灯和倒车灯水晶般透明的轮廓更显高档。而全方位的静音设计又使第六代高尔夫获得了高档车型才能拥有的静音水平。

  “全新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汽车设计语言,从外观到内饰,均完全超越了传统的级别界限。”一汽大众有关人士称。

  据悉,普通版的国产高尔夫A6将搭载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高尔夫高性能版GTI车型也将国产,该车型将搭载2.0T动力。值得注意的是,国产高尔夫A6采用的1.6L发动机为EA111系列发动机,16气门构造,最大功率为77kw,扭矩峰值为155Nm,与目前上海大众朗逸和明锐搭载的1.6L发动机相同,和速腾、新宝来当下采用的EA113系列不同。

  此外,国产高尔夫A6中高端车型将采用1.4TSI发动机,大众系列车型中,速腾将率先使用。该发动机同属EA111系列,但比1.6L增加了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高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了96千瓦和220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空腔注蜡技术的全面应用则全面保护第六代高尔夫12年防腐。目前为止,尚没有同级车型达到如此高的品质和标准。记者喻志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