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精灵和皮卡降价 最高降幅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7:48  新京报
精灵
精灵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记者从市场获悉,长城轿车精灵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皮卡分别降价4000元和3000元。

  据了解,降价后09款精灵的精英型、豪华型、舒适型、进取型售价分别为4.99万、4.49万、3.99万和3.69万元。

  销售人员介绍,此次降价的真实原因是作为长城汽车进军轿车领域的先锋官———精灵被寄予了厚望,但精灵国内销售并没有能火起来,今年1—7月份仅完成销售2521辆。长城希望此轮降价能直接刺激销量,从而完成全年轿车销量8万辆的目标。

  对于此次皮卡降价行动,长城解释是积极响应国家下乡拉动内需政策,同时配合机动车国家第三阶段的排放标准的正式实施。据悉,此次皮卡降价行动只维持一个月。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精灵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