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1系月底上市 预计售价4-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7: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近日,长城宣布哈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系将于8月底上市。8月10日,记者获悉,根据长城汽车终端调查显示,小哈弗的预计售价仅为4万-6万元。

图为哈弗1
图为哈弗1

  “4万-6万元很有可能涵盖哈弗1 (配置 图库 口碑) 系列车型价格”,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原则上,其定价会以车型定位为基础,参照部分风格相近的小型车价格特征。

  哈弗1完全按照SUV车型标准设计,虽归入哈弗系列,但却属于小型车,与价格在3.5万-4.5万元之间的新乐驰、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奔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QQ等小车型位列同一等级,另外,众泰汽车也是国内小型SUV的代表,它的指导价格最低为4.88万元。

  哈弗1搭载1.3L全铝VVT发动机,在国内同类车型中尚属首次。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