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车市淡季不淡 7月市场再摸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10  郑州晚报

  7月车市,表现出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好形势,有专家称,上半年我国宏观经济企稳回暖,消费者信心提升,国家适时出台了一些促进汽车工业发展的政策,因此汽车产销的快速增长基础是经济好转,动力是政策及时有力,而我国对汽车的刚性需求是汽车形势好转的内在力量。

  君越、君威单月销量14879辆

  据上海通用汽车最新公布的销售数据,7月份别克君越、君威系列车型单月销量14879辆,奠定了其在中高级车“万辆俱乐部”的骨干地位。凭借强大的产品优势及极具竞争力的定价策略,别克“双车战略”甫一出鞘便见成效,在中高级车市场上的发展前景令人期待。别克全新一代君越顺应高端客户需求,以高级车的定位,抓住了中高级车市场进一步细分的趋势。而21.99万元到31.99万元的价格,又体现出上海通用理性务实的定价策略。新君越上市仅十天时间,销量就达到了3787辆,充分展现出新君越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创变格局的王者风范。双车战略是对中高档市场需求的再细分化,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将携手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别克新一代君威,成就别克品牌在中高档市场的领先地位,并开创这一细分市场全新的竞争格局。

  广汽本田7月销量再破三万辆

  随着7月份最新销量数据出炉,广汽本田的销量却再次攀高,以32382辆的总销量再次突破3万辆,同比增长达7.41%。在具体车型中,第八代雅阁(Accord)再次以16036辆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王位,以绝对的优势领先竞争对手,持续发挥跃级而立的中高级轿车的王者风范。CITY锋范也再次突破万辆,以11506辆的销量稳固在中级车车市主流的地位,同比增长达67.43%。新一代飞度(FIT)也保持着持续稳定的态势,7月份达到4591辆,同比增长0.35%,实现销量平稳增长。由于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上市在即,旧款奥德赛(Odyssey)处于清理库存阶段,广汽本田在三个车型主要发力的情况下,依然实现了销量突破3万辆的成绩,是市场实力雄劲的佐证。

  东风日产 “金砖四车”月销齐齐过万

  在一向被视作车市淡季的7月,东风日产再创销量新纪录:全车系销量首次突破5万辆大关,达到53083台,跃居行业第三名,同比增幅高达105%。旗下“梦八”表现神勇,其中新天籁、新轩逸、TIIDA、骊威四款车型同时销量过万,成为中国首个四款主力区车型销量齐齐过万的汽车厂家。四款车型销量分别为天籁10973台、轩逸10198台、TIIDA15767台、骊威10667台。一个企业同时诞生四款月销过万车型,而且覆盖中高级、中级和紧凑型各个级别,这在中国汽车行业还属第一次,充分证明在品牌和品质的双轮驱动下,东风日产的产品矩阵更加均衡,整体竞争力日益强大。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四大当家王牌车型,逍客、奇骏在城市SUV市场也都有不俗的表现,7月联合销量达到5335台,使东风日产呈现全线飘红之势。

  东风悦达起亚7月销量增长翻番

  在刚刚过去的这一月里,东风悦达起亚实现销量21292台,同比增幅高达104%,又一次改写了企业单月历史新高。至此,企业已连续两月销量突破2.1万台。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主力产品赛拉图、狮跑、RIO锐欧均延续了去年以来的强劲增长势头,纷纷交出优异的销量成绩单:即将迎来上市四周年的赛拉图以8218台的销量创造了今年以来连续7个月销量突破8000台的历史记录,同比增幅更是高达60%,无愧于车坛“常青树”的美誉。乘着在权威汽车油耗排行榜中荣获“最节油车型”的东风,绿色环保车RIO锐欧销量一路走高,实现同比增长37.5%。

  都市拓界车狮跑以连续三个月突破4000台,同比增长66%的佳绩继续领跑国内中高端SUV市场。而上市仅一月有余的Forte福瑞迪风头正劲,销量不断攀升,而到店的意向客户已突破2万人次。这款全新科技动力车的市场前景被业界一致看好。

  陈娴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