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钢炮之王 品味第六代高尔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7:37  新浪汽车综合

  问世35年,历经6代,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万用户的高尔夫品牌轿车,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特别是大众汽车在国际上正式推出第六代高尔夫以来,中国媒体和消费者们就对即将在一汽-大众国产的第六代高尔夫寄予了极高期待。大众汽车品牌的总设计师KlausBischoff说:“我们对每一个能够提高第六代高尔夫价值的细节都毫不妥协地做到完美。”作为德国杰作,第六代高尔夫集中了历代高尔夫车型的时尚基因和品质,并凭借一汽-大众最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感受。

全新高尔夫
全新高尔夫

  外观 简洁不失美观 

  以Walter de Silva先生、Klaus Bischoff先生和大众汽车集团创意设计部门领导人Flavio Manzoni先生为领导的设计团队,“颠覆了历代高尔夫的设计语言”,创造了崭新的大众设计理念,并将其融入第六代高尔夫设计的过程,包括第一代高尔夫所特有的清晰简约的前部设计,以及第四代高尔夫近乎完美的C柱造型。

  第六代高尔夫的车身上部置于显著增宽的车身肩部,简洁的线条如同强劲发达的肌肉纤维,从前灯延伸至尾灯,这一被称为大众汽车车型的“特征线条”,简洁而流畅,赋予了第六代高尔夫更多的运动形象,使其呈现出更宽厚、更坚实的身姿;第六代高尔夫的外形也更为紧凑、更具运动特征,其设计灵感源自第一代高尔夫的散热器格栅,在布局上与前大灯之间的水平线条相融合,亮黑色的散热器罩的线条与保险杠的设计相互呼应,在黑色背景下完美地融合为一体;带镀铬边框的前大灯在黑色背景的衬托下,更显现出强劲的动感;尾部也以水平流线风格为主,宽大的尾灯十分独特而抢眼;借助转向灯和倒车灯水晶般透明的轮廓,第六代高尔夫更显现出几分高档车的影子。

  品质 源于造车理念

  从第一代高尔夫起,大众汽车就一直秉承“为大众生产最好的家用轿车”这一造车理念,在历代高尔夫车型上人们都能看到基于这一理念的具体表现。

  一流的声学特征就是第六代高尔夫的一大亮点,第六代高尔夫尽可能采用重量轻的新材料,并在众多部位都对降噪技术及隔音材料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全新设计;此外,许多亚噪音源从根本上已被消除或降低,尤其是在皮带传动机构、涡轮增压器、进气系统、冷暖通风等部位;开发人员还通过改善车门密封方案进一步降低噪音,其中包括采用双唇密封式车窗导向型材,确保车内拥有一个舒适安静的环境;A柱上全新设计的雨水槽,在消除风噪的同时也改善了风阻系数。这些措施使全新高尔夫获得了高档车型才能拥有的静音水平。

  制造 强韧只为安全

  在第六代高尔夫的设计中,人们通过各种元素都能够反复读出一组词语——质量是为了更安全。

  第六代高尔夫在质量上完全突破了以往轿车的级别划分,车身采用更多的热成型钢板,激光焊接长度达到32米,四门均装有防撞横梁;4气囊配置,全新的碰撞传感器,经过碰撞优化的转向柱,直立油门踏板,以及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后排3点式安全带,司机和副司机安全带报警等,分别从被动和主动两方面给了驾驶者更多的安全保障。

  外表时尚 内心坚强

  作为一款屹立业界35年的经典杰作,高尔夫拥有了数千万拥趸,迄今为止,还没有其它级别相同的车型达到过如此高的品质和标准。而历经十八年的努力和奋斗,一汽-大众不仅始终坚持极高甚至是苛刻的品质标准生产,而且不断以创新精神提升科技水平,已经成为国内唯一具备从A级到C级全系轿车生产能力。在此基础上,人们有理由相信,即将推出的第六代高尔夫将带给人们全新的偶像级体验,并由此深深品味到科技与时尚之美。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