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英国乘用车销量时隔一年再现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0:47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8月6日表示,受英国政府“汽车以旧换新”计划的提振,英国7月新车注册较上年同期增长2.4%,为15个月来首次增长。

  7月英国乘用车新车总注册车辆为157,149辆,但相比6月份接近2万辆的销量仍出现了大幅的下滑。1-7月份英国乘用车销量总计1,082,104辆,相对于2008年的1,400,899辆,同比下滑22.8%。

  福特成为英国汽车以旧换新计划最大赢家,福特嘉年华和福克斯两款小车型分别以8,974和7,934辆的销量成绩占据英国7月乘用车销量排行榜一、二位。

  SMMT主席Paul Everitt称,“汽车以旧换新计划效果显而易见,我们受到其积极影响的鼓舞。”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