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印今签CEPA 现代汽车成为最大获益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0:18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据韩联社8月6日报道,韩国和印度双方将于8月7日在首尔正式签署相当于自由贸易协定(FTA)《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

  根据协议,韩国向印度出口的产品中,85%品种的关税将得到削减或免除。其中韩国对印度出口的产品中比重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关税(12.5%)的下降,将使得现代汽车在印度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目前,现代汽车是印度市场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同时也是印度第一大汽车出口商。

  据悉,目前现代汽车印度工厂生产所需的10%的小型汽车零部件和部分中型汽车零部件需从韩国进口,贸易通关需缴纳10-12.5%的进口关税。而现代在印度市场的竞争企业日本丰田和本田,已从泰国(泰国与印度签署FTA)以零关税进口零部件。

  相对应地,韩国计划在印度向韩国出口的产品中,对包括钢铁在内的原材料等93%品种减免关税。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