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卡车>正文

品质决定未来 奥铃CTX以性能掌握市场话语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3日 10: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奥铃CTX配装康明斯ISF发动机自投放市场以来,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广泛好评。为感谢3年多来用户对康明斯ISF发动机的鼎力支持,福田康明斯联合博世等合作伙伴,依托中国卡车网的这一实施平台,启动了“寻访康明斯ISF发动机50万公里无大修金牌用户”活动。活动规定,凡配装康明斯ISF发动机的国内用户都可登录中国卡车网通过线上填表参与,最终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张玉成为首位行驶里程超过50万公里的无大修的奥铃CTX用户。随后记者在电话中对他进行了采访,张玉对奥铃CTX轻卡及其配装的康明斯ISF3.8升发动机赞不绝口。

1

奥铃CTX

  节油省钱好帮手 绿色环保新标杆
张玉从事的是活鱼运输工作,2010年生意红火后,张玉决定扩大经营规模,购买了一台配装康明斯发动机的奥铃CTX,一年里他的车呼市跑天津平均半年40趟,呼市跑武汉平均半年30趟,全年算下来,车辆一年至少要跑70来趟,电话采访中张玉给记者算了一笔帐“按7.4元一升的油计算,康明斯ISF发动机的油耗在1块2一公里左右,这样算下来,我跑天津一趟能省200元左右,半年40趟我就能省8000元左右,跑武汉时一趟省500元左右,半年我就能省15000元左右,一年光在油耗上就能省2万多块钱,我非常满意。”

  康明斯ISF发动机采用燃烧优化技术、电控技术及博世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具有最佳的燃油效率,使综合油耗较同类产品大大降低 ,且升级国IV产品后燃油经济性再提高5-7%,能最大限度的降低用户的燃油成本,为城市绿色物流用车树立了新的标杆形象。

  多拉快跑强动力 全程关爱有保障
由于水产运输的特殊性,对车辆的动力性能也有更高的要求,只有车辆动力足才能保证运输的高效率。“我的车比别的车动力好,跑得快,我早到一天,我的水产品新鲜不说,分量也比晚到的足。”张玉一语道破了采购水产运输车辆的关键点。

  这台配备115KW的康明斯发动机的车辆,加装上氧气罐体,再拉上满满一车鱼类的水产,毛重至少到10多吨,可张玉告诉记者,这台车的动力非常强劲,在高速上跑时一点都不费劲,动力十足。“当时我要买车,我坐在车内,当钥匙启动那一瞬间,听着发动机嗡嗡的声音,我心里就已经决定购买它,直到今天,我确信当初对发动机的判断是正确的。”说到这时,张玉的语气依旧坚定而自信。

  冬季张玉主要从武汉拉淡水鱼到呼市销售,一趟行驶3300多公里,期间经过雁门关,有一段10多公里的长上下坡,“在上下坡时,更能体现出康明斯机子性能好,爬坡非常有劲,有时看到跟我拉一样水产的车,爬坡明显没有咱家的车快”,而且康明斯ISF发动机起步速度也让张玉非常满意,“在冬天,特别是在呼市这么冷的天,有的起动车子要花很长时间,而我们家的车不存在冷启动问题,并且起步速度、提速都非常快,给我们省心太多了”。

  此外,奥铃CTX“全程关爱 一路无忧”的特色服务,将基础件的保修长延长至24月/20万公里,一般件18月/16万公里,同比延长了50%,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为省心的售后服务保障。

  卓越可靠出勤高 超值回报价值高
“不光如此,这台车我跑了两年半了,发动机一点毛病都没有出过,一般我们养车的人都知道,一辆车光小毛病的维修一年就能花掉一万多,而我这台车开越久,省的越多。好多人只盯着购买车时的价钱,其实购车时选康明斯发动机多花的万八千块钱,不到半年就赚回来了。”此时的张玉越算越起劲,这些可都是每个用户心中精打细算的明白账。由此可见,用户对产品本身带来的价值回报更为看重,这些实实在在的价值回报更能抓住用户内心,这也正是康明斯一直倡导和遵循的理念,产品不仅仅是产品,而是要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从张玉的身上,很好地看到了这一点。

  “我的这台康明斯发动机跑50万公里仅仅是开始,凭我的保守估计,康明斯发动机跑到70万公里无大修,甚至100万公里无大修都没有问题,我要好好保养,让车子给我省更多的钱。”张玉自信地说道。众所周知,奥铃CTX这款车能做到50万公里无大修,除了需要有良好的驾驶技术和驾驶习惯外,与车辆本身的高品质和性能是分不开的。配装康明斯ISF的奥铃CTX凭借其领先的科技、卓越的品质、高效澎湃的动力给用户带来了切实的利益回报,彰显了奥铃产品为实现其“以技术进步推动中国中轻卡的升级换代,成为中高端中轻卡的领军品牌”品牌愿景的雄心壮志,同时随着活动的继续开展,我们期待会有越来越多张玉般的用户出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