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卡车>正文

商用车年销量同比下降21% 东风拟迈进物流行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4日 09: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字号:

  我国商用车板块中重卡车型今年销量持续下降,本土车企东风的业绩也受到了大环境影响。今年前11个月,东风商用车公司中重卡累计销售超过17万辆,全年销量预计在18万辆左右,同比降幅21%。

  而该行业来年所要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新的国四标准将在明年7月份正式实施,这就意味着很多车企要调整现有车型和生产线,以适应新标准。

  东风商用车公司总经理黄刚表示,明年公司除将推出符合新标的中重卡新车以外,还将实施多元化销售战略,从单一只卖车向卖运输物流服务方案发展,以提升整体的市场占有率。(记者施鹏)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