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客车>正文

原创永源五星开微客先河 推3年或6万公里质保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6日 12:14   新浪汽车   字号:

  微客市场行业刺激政策的退出以及汽车经销行业利润增速放缓等利空因素,使得经销商的生存环境愈来愈恶劣。面对2012年我们国内汽车经销商的窘况,永源五星经销商落实厂商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推出了3年或6万公里质保期内免费保养的惠民政策,把服务和销售有机结合起来,谋求新的发展。

  永源五星作为首家中美合资微客品牌,依托中美合资的技术实力和资金实力,国内首推3年或6万公里保修期内免费保养。此举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不仅为企业赢得市场占得了先机, 也为企业打造服务品牌宣传造势。

1

  如何在当今乃至未来的市场占有更大的优势,服务对于每个商家都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因此永源五星提出了“无忧服务”,即“全年365天24小时随时随地尊享快捷服务,为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并把“让用户以最低的成本,享受到最高标准的服务” 作为企业的服务宗旨。

  迄今为止永源五星汽车已经在全国铺设多家销售店,为保障购车用户的售后服务,在销售店服务半径100KM以内,设立相应的服务站,方便用户进行车辆保养和特项检查等服务。未来,五星汽车会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上千家的服务站,逐步扩大经销网络和服务网络的触角,全方位展开网络布局,迎合城市和乡村用户的需求。让用户无论在哪儿都能轻松感受到永源五星的服务是我们的目标。

2

  “从选车到试驾,从购车到车辆保险、挂牌及贷款的相关信息让我真正体会到'一站式'服务。尤其是整车3年或6万公里的保修期的免费保养,的确很吸引我。这么有底气的承诺也让我相信永源五星的品质。”一位刚办理完购车手续的车主说道。

  “以服务塑品牌促市场”是永源五星很重要的一个营销策略。100%客户满意度是永源五星长久坚持的市场目标之一。得益于美国ZAP公司的技术、资金支持,更在多年努力与积淀和技术研发实力不断提升的基础上,永源五星倾力打造微客服务品牌,必将会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