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客车>正文

原创北汽威旺将向车主展示微客株洲生产基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 17:22   新浪汽车   字号:

  今年8月,在国内微客界屡创佳绩的“新星”——北汽威旺品牌即将迎来一周年的生日。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北汽威旺的厚爱与支持,从6月1日到8月31日,北汽威旺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大规模、形式丰富的一周年倾情回馈活动。其中,“千人共寻品质之源”活动是本次回馈活动的“重头戏”,北汽威旺将借此机会向广大车主展示高品质微客的诞生过程。

  本次品质之旅活动将覆盖北汽威旺在全国范围内的所有经销店,共抽取1800名新购北汽威旺306的车主参加。凡在6月到8月到店购买北汽威旺306的车主,都有机会参观北汽威旺株洲生产基地,探寻优质微客的品质之源。活动将分6批进行,每批300名幸运车主还将获得两天的免费旅游,藉此一览长沙和株洲的美丽风光。

  “千人共寻品质之源”活动是北汽威旺送给消费者的一周岁生日大礼,也显示了北汽威旺以品质征服消费者、“将品质进行到底”的决心。自2011年8月北汽威旺306上市以来,北汽威旺在竞争激烈的微客市场稳扎稳打、步步为营,销量节节攀升,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已成为微客市场增长率的领跑者。能取得如此成绩,北汽威旺的“制胜法宝”就是领先于同行业的过硬产品品质。不论是动力强劲的发动机、高强度的车身结构,还是舒适的座椅、巨大的车身空间,北汽威旺始终高举“品质”大旗,全力打造让用户放心、舒心的产品。

  活动中,车主们将会参观位于湖南株洲的北汽威旺生产工厂。这座工厂充分吸收了北汽集团的生产管理经验,在学习北京现代、北汽福田造车经验的基础上,还借鉴了北汽奔驰的国际化质量管理体系。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车主们陆续参观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生产车间,车主们无不为北汽威旺先进的生产技术所震撼。此外,严格的品质监测和流程管理,也是株洲生产基地的一大看点。

  在首批活动现场,不少新老用户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期待。新晋车主张先生表示:“北汽威旺愿意向我们展示汽车的生产过程,让我们实实在在地看到爱车是怎么制作、怎么安装的,这样我们也能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

  北汽威旺此次“千人共寻品质之源”活动在微客领域乃至整个汽车行业都属首次。据北汽威旺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能够如此“开诚布公”地向用户展示生产基地,是因为北汽威旺对自己的产品品质有着绝对的信心。这种信心来自北汽威旺一贯的品质理念,也来自于北汽集团的强力依托。这次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回馈消费者的厚爱,也希望能够借以引发整个行业高品质导向的蝴蝶效应,从而带动汽车行业走出暂时性的低谷,开始恢复性的增长。

(编辑:sunruin)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