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卡车>正文

皮卡中国行 深入体验江淮瑞玲V3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 17: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中国皮卡网主办、AEROKLAS(雅罗可斯)独家协办的2012年首届“皮卡中国行——主流皮卡走进中国特色之乡”大型皮卡文化营销体验活动于5月26日-27日在广西博白人民公园广场激情上演。

长城、江铃、福田、海格、一汽通用、福迪和江淮等国内主流皮卡品牌携旗下众多明星车型集体亮相,为博白市民购买车皮卡车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平台。
瑞铃V3皮卡在江淮瑞铃的基础上经过全面升级,保留了瑞铃大尺寸,强动力,时尚外观和精细做工的优势。V3的外观经过全新设计,完全摆脱了皮卡的传统造型,将更加潮流时尚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发动机采用经典五十铃技术的4JB1发动机性能得到充分保障。

发动机需要好好看看

购车客户

连保安也被这车吸引了

笔者认为,瑞铃V3作为国内皮卡车市场的新车型,本质上有着很大的进步,做工精细,技术过硬,外观时尚,伴随瑞铃V3的量产,皮卡用户将会多了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如此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出现,皮卡行业群雄逐鹿的局势必将更加精彩
皮卡中国行将会在6月2日-3日来到广西桂平市人民广场继续举行。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