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客车>正文

雷霆动力双雄汇 福仕达新腾达新鸿达受追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 10: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油价高涨的今天,高昂的油价导致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日趋理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买车不只考虑外形、空间等因素,更注重考虑购车后的使用成本。如今,在使用成本中油费占的比重也越来越大,节油车型已经成为大众消费的首要选择。

  记者近日走访车市了解到,海马郑州推出的微客产品——新腾达、新鸿达,凭借动力性、节油性的优势以及空间、配置的全面升级,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销量持续攀升。特别是其“雷霆动力”成为新车一大亮点,倍受消费者追捧。

  据了解,热销车型福仕达新腾达、新鸿达共有两个排量四款车型,全部搭载了海马M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为4缸16气门,运用了双顶置凸轮轴(DOHC)等12项先进技术,拥有近20项设计专利,还在2011年度曾荣膺“年度小排量发动机”大奖,是新一代高效节能小排量发动机的典范。

  相关数据显示,新腾达、新鸿达中,1.0L排量的车型额定功率为53千瓦,最大扭矩达到90牛米,完全能够满足车主的日常出行和承载需求;而1.2排量的车型,额定功率达到67 kw/L,最大扭矩可达112牛米,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6.2L,起步更快,动力性更强。

  同时,这两款发动机在微客中首次采用博世9.0ABS系统、曲轴细轴化技术以及集成正时链条,通过减轻发动机重量、减小内阻、精确控制发动机的喷油量和点火时刻等措施,精准降低油耗,提高发动机升功率。较之传统微客,其动力表现提升20%,油耗降低15%。

  另一方面,定位于中高级精品微客的新腾达、新鸿达,除延续老款福仕达“超强承载、超享舒适、超值安全”的突出特点,更加长了车身长度,同时设计多种角度翻转折叠和可轻松拆卸的后排座椅,最大程度创造更大的承载空间。更值一提的是,新鸿达新腾达在微客中首倡3年10万公里保修、发动机八大核心部件免费换新,免除消费者后顾之忧。

  业内人士分析,福仕达新腾达、新鸿达两款新车延续了福仕达品牌“轿车级精品微客”的发展理念,较之微客市场上现有车型,新腾达、新鸿达在保持其“轿车级高级微客”产品品质的基础上,更以微客市场罕见的高效动力强势出击该细分市场,这是其上市即热销的一大关键因素。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