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客车>正文

奋斗在路上 南京依维柯启动大篷车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11: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为提高广大消费者对于跃进轻卡产品与品牌的直观认识,加强经销商与用户的品牌沟通。南京依维柯启动了“奋斗在路上”为主题的大篷车促销活动,以多样式的活动形式和众多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以提升消费者对跃进产品的认知程度,提高跃进品牌在区域市场的销售份额。

南京依维柯南京依维柯

  本次南京依维柯大篷车促销活动已于2011年10月29日、30日,在南京红太阳家具城(迈皋桥店)广场隆重举行。南京依维柯邀请了30位老用户亲临现场,通过产品形象展示、销售人员的精心讲解、用户产品体验、“跃进知多少”产品知识的互动问答及精彩的歌舞表演,为参与本次大篷车活动的新老客户提供多方位的营销体验。本次大篷车南京站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南京依维柯销售人员与现场参与者的深入沟通,适应用户年轻化的市场趋势,,提升消费者对跃进产品的进一步感知。此外,凡是在现场直接购车的用户将获得一定的促销优惠。

  据了解,大篷车现场展车区以四辆跃进轻卡车型及两辆依维柯轻客车型作为本次大篷车促销活动的主打车型,通过这一形式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南京依维柯轻型商用车品系的多样性和企业造车技术的实力。同时,南京依维柯还在活动中增加了“每日大奖”环节,以多种方式留存意向用户的信息,并要求南京依维柯经销商在活动后对其进行回访。活动最后,南京依维柯还免费为参与人群及时冲印留影照片,体现南京依维柯对各位参与本次活动消费者的主动关怀和周到服务。

  虽然今年国内商用车整体表现疲软,但是南京依维柯轻客产品的销售情况呈逆势上升,为市场及企业带来了诸多亮点。跃进品牌也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了长达四个月的跃进促销活动,以促进跃进轻卡下半年的销售增长。南京依维柯大篷车促销活动,则以另一种更为贴近消费者的形式,在全国几大区域进行具有针对性的促销互动,与跃进下半年的促销活动形成了前后呼应,内外并置的销售模式。为跃进下半年的销售业绩和市场口碑积累更为坚实的信心。

  作为一个走过半个多世纪的轻卡品牌,跃进轻卡见证了许多老中青三代人共同使用跃进的历史。而随着年轻一代逐步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消费者的年轻化趋势也成为诸多厂商不容忽视的市场变革,通过新颖的营销方式来刺激作为主流的年轻消费者购买南京依维柯轻型商用车产品,也是南京依维柯需要长期考虑的营销对策。而本次大篷车促销活动的启动,将为其多方位促销的营销形式开了一个好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