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2010北京国际卡车及配件展览会8月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1:46   第一商用车网 字号:

  所在城市:北京举办场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开始日期: 2010-8-10结束日期: 2010-8-12

  所属行业:汽车/交通工具展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金沟河路19号万城大厦308

  会展详细信息

  “中国北京国际卡车及配件展”(Truck China)将于2010年8月10-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这将是2010年度全球卡车行业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展会之一,也是2010年度国内唯一以“卡车与物流”为主题的专业展会,必将受到众多业界人士的共同关注。

  届时,来自卡车行业的专业参展商将通过主办方所精心打造的平台,全面展示其新产品、新技术及新解决方案,并将围绕“卡车与物流”这一展会主题向到场观众诠释当今卡车行业的至新主题,势必将对中国卡车与物流业界产生深远的影响力。众多业内人士都可通过本次盛会见证全球卡车与物流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制定全新的采购计划。

  “中国北京国际卡车及配件展”(Truck  China)是“2010中国北京国际物流展览会”(CILE2010)专门为卡车厂商开设的主题展区,也是以物流业与卡车业相结合的展示交流平台。参与此次卡车展的厂商将受益到由CILE2010为其带来的庞大的、专业的全球买家资源和市场需求信息。同时,卡车行业的大部分终端客户都来至于物流行业,卡车专题展的设立达到了客商共享的目的,使得全球范围内的生产商、经销商和买家云集一堂,是不可多得的供需双方“约会”的最佳时机。

  展品范围

  ●货用类:重卡、中卡、轻卡、全挂车、半挂车;

  专用及特种车:厢式货车、集装箱运输车、冷藏运输车、危险品运输车、罐体运输车、工程车、交通专用车、自卸车、环卫车、演出车、房车、畜牧车、清障车、叉车、起重车、军警车、运输车辆、消防车、金融银行、邮政、医疗、机场、航天等专用车;

  ●配套及配件类:发动机及配件、变速箱、驾驶室、轮胎及轮圈、车桥及底盘、集装箱及卡车厢体、尾板及装卸平台、板簧、车灯及车用电器、制动系统、各种液压件、座椅、空调;换向/助力器、车用油品、专用配件及小配件类等;

  ●技术类:卡车改装技术及装备、物流运输系统、GPS系统及调度系统、ABS及安全气囊等。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