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安凯纯电动城市客车入围国家级重点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1:07   第一商用车网 字号:

  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旨在通过政策性引导扶持,促进新产品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推动企业的科技进步和提高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在科技部刚刚下达的2010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中,我省共有60个产品被确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其中安凯股份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HFF6120G03EV  纯电动城市客车被列入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计划。

  HFF6120G03EV纯电动城市客车,以磷酸铁锂电池+超级电容混合模式为动力源;风冷、低噪音、变频调速三相异步驱动电机,具有起步及加速快,制动时能将制动能在瞬间部分转变成电能回馈给超级电容,节能效果好;在驱动电机上增装变速箱,提高整车驱动力;配装整体高压冷暖电动专用空调,体现整车的舒适性。整车具有较好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产品综合性能达到了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

  此次科技部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计划和火炬计划同时下发,安凯股份公司的“全承载式13.7米双层客车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也列入到了国家级火炬计划中。

  安凯股份公司研发的产品列入国家级计划项目中,证明了公司的研发能力和水平,这也将大大促进公司更加注重技术研发,掌握核心技术,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