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商用车>正文

斯堪尼亚携手苏州金龙出击世界客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0:15   解放日报 字号:

  日前,斯堪尼亚携手苏州金龙,出击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这也是双方的第三次联合参展。

  在瑞典斯堪尼亚商用车公司的展台上,今年的展车是由苏州金龙与斯堪尼亚合作生产的两台豪华客车——斯堪尼亚·海格A90和A95。斯堪尼亚·海格A90、A95大量运用了现代科技集成技术,匹配了当今世界集成性较好的底盘。斯堪尼亚·海格A90采用Sca-niaK-EB型客车专用底盘,集斯堪尼亚发动机、变速器、车桥、空气悬架、转向和制动系统六大模块于一体,现代电子技术、气控技术、液压技术、电子模块等新科技的大量采用,众多配件的国际化采购,整车达到欧Ⅳ排放标准。车上装备豪华冷热饮水机、卫生间、急救箱、安全出口、安全天窗、超大冰柜及车载电话等,车辆舒适性出色。

  (许 文)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