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集瑞重卡车展看点:比常规牵引车轻5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6:43   方得网 字号:

  方得网记者在北京车展前夕第一时间,获得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瑞)展车的重要信息。

  ◆看点一:品种多

  据集瑞副总经理涂小岳透露,本次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集瑞重卡带来了四个品种的展车。这四个品种分别是:自卸车、水泥搅拌车、轻量化牵引车(带挂车)和冷藏车。

  据介绍,集瑞重卡有两个整车平台,整车制造按照模块化原则。这两个整车平台分别定位中端重卡和中高端重卡。

  ◆看点二: 整车全系列展示

  与一般的重卡企业只展示牵引车不同,本次展会上,所有集瑞重卡都是改装完整的车辆。展车的驾驶室都是集瑞品牌,所有的车体则由中集制造。

  除了完整车辆展示外,这次和集瑞整车一起展示的,还包括集瑞重卡上的重要总成:与玉柴联合开发的YC6K重型柴油发动机,法士特16挡全铝变速器以及富华车桥。

  ◆看点三:非常轻

  轻不是集瑞特点,非常轻才是集瑞重卡特点。

  “我们展出的4×2的400马力牵引车,连车带挂,比常规的牵引车要轻5~6吨。”涂小岳这样告诉记者,“用户最终拉货,是靠的整车,而不仅仅是牵引头。整个车都轻,才能有更好的装载量。”

  集瑞重卡真的能轻5、6吨吗?展会上就能见分晓。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