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东风向玉树灾区捐助价值100万元救灾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5: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东风公司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全力组织抗震救灾。4月15日,东风公司决定,紧急向玉树灾区捐助价值100万元的救灾物资。东风商用车、东风猛士服务保障队也已经带着价值上百万元的应急备件奔赴灾区。

  抗震救灾,车辆运输保障至关重要。据东风商用车公司青海商务代表处经理吴育凯介绍,地震发生当天,救援部队在东风商用车宏林服务站紧急征用了8辆东风天龙和2辆东风天锦用于救援服务。东风商用车公司也在14日晚派出了首批救援服务小分队。小分队沿途已抢修了四辆东风救援车辆。15日,青海商务代表处购买了千人份的食物和饮用水,并调集了大量应急配件,带领服务站救急人员于下午3点时分赶往玉树。

  东风商用车公司为保障抗震救灾东风车的正常运行,迅速制订了专项对应保障方案,要求东风售后服务网络全体成员全力为抗震救灾的东风车辆提供服务保障,并成立了服务保障应急小组与青海现场服务组进行对应服务。东风商用车公司还要求全国主要干道服务站为全国救灾东风车辆提供快速服务,并安排青海辖区服务站在通往玉树的干道上设立东风车临时服务点,为过往东风车提供免费检查和故障维修。

  据了解,在此次地震中蒙受重大损失的东风商用车公司新加盟服务站——东风玉树服务站,有3名员工不幸遇难,4名重伤员工经过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针对玉树服务站的灾情,东风商用车市场销售总部决定按照2万元的标准,对玉树服务站员工进行生活、医疗、卫生和预防次生灾害等方面的物资救助。(龙际礼 徐刚)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