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商用车>正文

陕汽重卡2010年一季度产销突破3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8:17   江南时报 字号:

  自1月初以来,陕汽重卡订单纷至沓来,市场表现火爆,3月份日订单最高突破900辆,一季度突破3万辆,同比增长均达到4倍多。德龙F3000仅元月份订单量已经达到6900余辆,改写了行业新品上市不畅销的历史。

  骄人的成绩背后,正是陕西重汽不断推进服务型制造,加强德文化建设,全面提升企业管理能力、产品设计能力、生产制造能力、销售服务能力的必然结果。  

  服务型制造 全新商业模式占领市场高地

  2009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对中国汽车工业造成的影响,陕汽在以“低成本,高效率,满足个性化需求,推进向服务型制造转型”的指导方针下,苦练内功,紧抓机遇,提升品质,以科学化的管理方式,成功化解了金融危机带来的风险。

  2010年,金融危机余波未平,陕汽则对经营理念进行了新的诠释:“德赢天下,服务领先,品质成就未来”。陕汽全面推进向服务型制造新高地进军,就是要通过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真正为用户负责,从而达到占据国内国际主流市场的目的。

  超值重卡 德龙F3000掀起市场抢购狂潮

  元月份,陕汽启动“巨浪行动”,陕汽重也卡订单逐日走高,2010款超值版重卡出现抢购狂潮。 3月10日单日订单突破900辆。新上市的陕汽德龙F3000,用了短短的3个月时间已销售一万余辆,并快速形成市场口碑。

  陕汽总工程师王小峰说:“陕汽2010年产品在各个方面都有很大提升,技术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陕汽要从细微之处真正对用户关爱,真正给用户一种安全、健康,又能赚大钱的重卡产品。”

  极速行动 “贴心服务”品牌让用户无忧

  2010年伊始,一场代号为“巨浪行动”的陕汽全国区域推广活动全面启动,服务回馈行动也随之开展。3月份春季服务月活动更是一浪高过一浪,营造了“贴心服务”品牌的市场口碑。一系列市场推广活动,都取得了很好的市场收效。

  在中国重卡行业,各企业对服务的理解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而陕汽也有对服务的特殊理解。在服务网络上,陕汽在德龙F3000上市前就已经铺好网络,把配件、疑难技术等相关服务落实到各处服务网点。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