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服务动车启程 南京依维柯提升服务品牌内涵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8:36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在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消费权益保护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等举办的“服务消费者 服务经济发展 服务社会和谐——创新服务理念3•15高层研讨会”上,南京依维柯“温馨360”服务品牌作为先进典型得到了中消协的推荐。南京依维柯对此表示,在当前轻客行业竞争加剧的的背景下,以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必经之路。

  打造差异化竞争力  满足全方位要求

  南京依维柯“温馨360”服务及“服务动车”,是市场、客户及企业自身发展要求催生的产物。首先,从市场层面来说,去年中国汽车产量已经跃居世界第一,中国庞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充满了机遇,但市场挑战更大、竞争也更为激烈。在这种背景下,企业要想赢得市场必须要赢得客户,通过提高服务竞争力打造差异化优势是必不可少的途径。其次,从用户对企业的要求来说,随着汽车消费的发展,用户消费行为的理性化,不可避免地带来售后服务问题的多样化,这一变化对汽车厂商售后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提升服务品牌内涵也是企业自身发展的要求。作为国内顶尖的商用车企业,南京依维柯的愿景是打造国际一流商用车企业,由此也决定了对客户服务的高要求。因此,加强并完善服务体系建设,打造和提升服务品牌,对进一步完善南京依维柯品牌体系及促进公司稳健、高速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在市场经济逐渐走向成熟的今天,服务也成为企业决胜市场、塑造品牌,赢得消费者信赖与忠诚的竞争焦点。南京依维柯“温馨360”服务品牌代表的创新理念、贴心服务和高端形象,将为企业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抢占高端市场先机创造条件。

  创新服务模式 提升品牌内涵

  作为对依维柯和跃进两大产品品牌的支撑,“温馨360”是南京依维柯首创的,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全方位关爱、全天候支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呵护”为表现形式的服务新举措;通过导入温馨的服务理念,创造温馨的服务环境、展现温馨的服务态度、采取温馨的服务方式,一切服务工作“以客户利益为中心”,改变服务商的行销模式,变坐商为行商,力求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在过去的2009年,南京依维柯取得了不俗的产销业绩,跃进和依维柯品牌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而2010年将是南京依维柯以服务竞争为导向,深入实施“温馨360”服务品牌战略的一年,也是为上汽集团商用车大战略打好坚实基础的关键一年。相信,随着“服务动车”全新服务模式的推出,2010年南京依维柯“商用车专家形象”的内涵将更加丰富,意味着南京依维柯不仅为用户提供商用车产品,还将以 “温馨360”的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新价值。

  在年初的南京依维柯服务年会上,南京依维柯宣布深入实施“温馨360”服务品牌行动,并率先在全国推出“服务动车”全新服务模式。随着“服务动车”的启动和推广,“温馨360”这一在国内商用车市场具有开创意义的服务品牌内涵也将得到不断提升。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