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江淮大微卡好微投放市场 售价2.73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0:27   商用汽车新闻 字号:

  近日,江淮商用车公司推出“大微卡”——江淮好微。与目前市场上源自微车技术的微卡不同,江淮好微采用了与轻卡相同的底盘结构,不仅整车尺寸明显大于普通微卡,车架、前后车桥也更加粗壮、结实,具有突出的载货优势。

  该车售价2.73万元起,目前重点销售区域的前期试销已经结束,即将在各地好运专营店全面投放。作为一款介于轻卡和微卡之间的“大微卡”,好微的驾驶室宽度达到1560毫米,核定载重量为0.75吨,运载能力比微卡平均水平提升50%。该车采用全柴480柴油发动机,匹配带爬坡挡的临工LG5-15变速器,保证了该车在重载下仍具有较强的动力。(杨秀华)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