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中国南车新能源客车项目4月将落户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9:26   中国交通报 字号:

  作为天津新一批170项重大项目之一的新能源客车项目,中国南车天津工业园项目将于今年4月开工兴建,项目将投资30亿元以上,重点发展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新能源客车、风力发电设备等新能源产业,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将达百亿元以上。天津新开地铁项目的车头和机身将不再从外地购买,而是在这里生产制造。

  此次落户天津市北辰区的中国南车天津工业园项目,占地面积1100亩,总投资不低于30亿元。该项目将重点发展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新能源客车、风力发电设备及关键零部件等产业,全力发展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新能源等产业,建成包括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产业化和综合维修服务基地、混合动力客车生产基地、风电机组产业化基地在内的中国南车天津工业园,除地铁车辆维修项目外,五年内将完成全部投资,所有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