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宇通纯电动客车示范运营 河南新乡或购60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0:33   商用汽车新闻 字号:

  日前,宇通纯电动客车ZK6126EGA9在河南省新乡市惊艳“亮相”,这是宇通在新能源客车领域推出的第一辆10米以上的纯电动公交车(车身总长11.6米),也是河南省第一辆10米以上的纯电动客车,拉开了河南省电动车示范运行的序幕。

  这款车是宇通为响应河南省大力发展电动汽车的号召,根据新乡市实际需要研发生产的一款纯电动客车。据新乡市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新乡将购买40辆纯电动公交车投入到3条公交线路上。

  据悉,ZK6126EGA9的特点为“零排放、低噪声、自动变速”。它采用宇通自主研发的电驱动系统,实现零排放、低能耗;采用自动变速技术,减少了繁琐换挡,其电动助力转向技术使司机驾驶更轻松舒适;采用纯电驱动静音技术,降低了车辆在运行过程中的噪声,提高了舒适性;采用了整车智能CAN网络技术,提高了整车智能化水平。

  该车外观采用BRT(快速公交)造型,车内配有GPS、报站器、监控系统、前、侧、后路牌,2个节站器;IC卡机满足了公交用户运营管理需求。车辆经过阴极电泳涂装工艺处理,能保证整个运营期亮丽如新。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