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陕西汽车集团1月份产销量同比增长7倍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 09:27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西安2月6日电(记者毛海峰)自1月初以来,我国知名重卡生产企业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卡订单纷至沓来。1月份,陕汽完成产量12253辆,销售8991辆,同比增长均达到7倍多,创造了建厂以来的首月产销新纪录。

  陕汽生产经营淡季不淡绝非偶然。去年在迎战国际金融危机的寒流中,陕汽提出主动向服务型制造转型,全力开拓国内外两个市场,不断创新产品,成功推出德龙F3000新产品。在节油性能和轻量化方面不断改进,最大限度降低能耗,降低车辆自重、提高车速,大幅提升了用户效益。1月初每日订单200多辆,1月22日订单突破600辆,1月24日订单又刷新突破700辆。

  目前,陕汽已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2010年,陕汽将计划产销汽车15.9万辆,实现工业总产值379亿元,销售收入360亿元,出口整车1.5万辆,创汇6亿美元。

(编辑:尹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