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华菱再建万辆重卡及零部件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9:42   商用汽车新闻 字号:

  日前,华菱汽车年产1万辆重型汽车及7万套车桥项目在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破土动工。

  年产1万辆重型汽车及7万套车桥项目是为打造华菱汽车在华南的整车生产基地,完成集团公司的整体战略规划布局,有效拉动地方经济增长,并带动股东双方经济快速平稳发展的重大举措。该项目由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凌风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湖南华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300亩,总投资4.15亿元。前期将建成年产1万辆重型汽车驾驶室及7万套车桥的生产能力,后期将形成年产1万辆重型汽车整车生产能力,整个项目将采用日本三菱汽车装备工艺建设国内最先进的重卡总装车间,预计2011年6月竣工,建成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利税3亿元。(刘娜)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