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大金龙客车悄然换新帅 郭仁祥接替江世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1:13   海峡网-厦门日报 字号:

  郭仁祥接替江世煌任总经理,同样来自台湾

  新年新变化,厦门本土知名企业大金龙悄然换新帅。昨日,记者从大金龙的网站了解到,大金龙新任总经理郭仁祥正式上任,低调上任后,郭仁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率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大车间及各部门办公室,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立业21年的大金龙,面对金融危机和内需下降等诸多困难因素,化危为机,在去年走出了一个V型反转的行情,在行业率先走向经济回暖的春天,成为傲冬扬帆、弯道超越的行业典范。去年全年产值突破50亿元,出口业绩排名中国客车行业第一位。

  记者了解到,在过去的几年间,大金龙由台湾职业经理人江世煌担任总经理。新任总经理郭仁祥也来自台湾,据称此前在三阳工业任职。

  昨日,郭仁祥先后走访了大金龙各部门,深入了解公司当前在管理、生产、销售、品质、营销、财务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走访中,郭仁祥总经理表示:大金龙作为中国客车制造的龙头企业,拥有许多优秀的员工和专业技术人才,这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本基础。今后我们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打造一个世界级的客车制造企业而不断努力。

  (作者:刘艳)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