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福田汽车募资25亿下注重卡 产能将达6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4:24   中国证券报 字号:

  福田汽车公告,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亿股股票,募资不超过25亿元投向GTL重型载货汽车技术改造项目和重型载货汽车重要零部件提升水平建设项目。

  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亿股中,公司实际控制人国管中心以现金认购不超过7000万股;其余股份由其他特定投资者以现金认购,发行价格为17.76元/股。

  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两个项目:一是GTL重型载货汽车技术改造项目,建设期为2年,项目实施后将新增年产GTL等中重型载货汽车6万辆的生产能力,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920,000万元,利润总额76,370万元,税后利润64,914万元;二是重型载货汽车重要零部件提升水平建设项目,完成后仍保持现有年产6万辆的生产能力(改造前为中低端中重型载货汽车年产6万辆),即高端重型载货汽车2.8万辆,中低端中重型载货汽车3.2万辆,进而完成产品结构调整,实现产品生产技术升级,同时提高市场竞争力。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均销售收入1,654,000万元,年均利润总额105,457.17万元。项目投资回收期为6.12年。 

  (作者:牛洪军)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