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戴姆勒计划在印度生产商用车 将于明年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8:1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印度经济时报上周三报导称,全球最大的卡车生产商--戴姆勒正与印度Bajaj Auto和TVS集团洽谈在印度生产商用车。

  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导称,戴姆勒初步将于2010年生产轻型和中型卡车,2012年开始生产重型商用车。戴姆勒是第二大奢侈品牌汽车制造商,旗下囊括奔驰(Mercedes-Benz)品牌。

  无法立即联系到Bajaj Auto公司官员对此置评。而TVS一位高层人士对该报表示,到现在为止,该公司对于进入四轮车领域并不感兴趣。

  Bajaj Auto是印度第二大摩托车制造商,且是该国最大的机动三轮车生产商。该公司正与雷诺和日产汽车商谈一个小汽车项目。

  TVS集团旗下的TVS Motor是印度第三大两轮车制造商。

  “戴姆勒卡车(Daimler Trucks)将继续进军印度商用车领域,”戴姆勒卡车和大客车(Daimler Trucks & Buses)负责全球事务的发言人Uta Leitner对印度经济时报称。“印度市场明显是一个有前途的市场。”

  该报还称,戴姆勒亦在同拥有强大销售网络的印度大型汽车零部件企业洽谈。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