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戴姆勒获中联重科360台重卡底盘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1:01   新华网 字号:

  2009年12月3日,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与长沙中联重科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在长沙签署协议,由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向长沙中联提供360台新款梅赛德斯-奔驰Actros混凝土泵车底盘。这是迄今为止双方签署的最为重大的订购协议,为两家企业的合作历史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标志着双方友好互利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里程碑阶段。

  中联重科本次选购的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ctros混凝土泵车底盘,凝聚着奔驰卡车享誉百年的先进技术和精湛生产工艺,Actros所代表的先进技术、杰出的可靠性、耐用性及经济性,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地市场。作为提供澎湃动力效能的技术典范,该款车型所具备的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技术理念、优异的上装便捷性及卓越的安全性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一致推崇和广泛信赖。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在仪式上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中联重科一起合作,提供梅赛德斯-奔驰Actros混凝土泵车底盘,为继续发展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及扩展中国建筑机械产业做出贡献。这是两家公司合作的典范,我们一起生产满足市场需要的杰出产品,同时,这也是中德经济合作的象征。在德国工厂制造的具有高质量、高可靠性和领先技术的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倍受中国客户青睐。”

  中联重科董事长兼CEO詹纯新先生表示:“我们很欣慰地看到中联重科与戴姆勒公司的长期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作为国内建筑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中联重科很高兴能够与戴姆勒公司一起合作,在全球领先的梅赛德斯-奔驰Actros底盘基础上,融合了中联重科的工程及制造专长,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先进、可靠的混凝土泵车产品。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继续精诚合作,共同致力于进一步拓展国内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同时这也是政府振兴经济发展一揽子计划的目标之一。”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

  戴姆勒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高档轿车生产厂商和最大的商用车厂商,产品行销世界各地,集团在五大洲均有生产基地。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集团在中国大陆、港澳台和韩国的一应业务,包括奔驰轿车、轻型商用车、戴姆勒卡车和金融服务业务,并通过合资企业北京奔驰-戴克和福建戴姆勒在华生产奔驰轿车和轻型商用车。其进口业务涵盖梅赛德斯-奔驰、AMG、迈巴赫以及smart品牌产品。

  长沙中联重科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混凝土机械分公司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混凝土机械分公司(简称“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分公司”)为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分公司总资产20多亿元,员工3200余人,年销售收入40余亿元。目前拥有约95000m2的现代化厂房,厂区分别分布于长沙麓谷高新开发区麓谷工业园、中联科技园、常德灌溪工业园三个工业园区,主要从事混凝土泵车、拖式混凝土泵、车载泵、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搅拌站等混凝土机械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导产品有六大类别100多个品种。产品销售收入、市场占有率、出口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居同行业前列。分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混凝土泵生产线和测试检验设备,自行开发研制的混凝土泵品种规格齐全,堪称中国之最。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