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北汽福田和青海洁神合作组建专用车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5:04   新华网 字号:

  日前,由北汽福田汽车和青海洁神集团合作组建的专用车企业--青海福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在西宁市经济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内举行揭牌暨奠基仪式。新公司由青海省经委、北汽控股公司牵头,由福田汽车和洁神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预计总投资将达2.5亿元。

  青海福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发展的重点是利用福田汽车的欧曼重卡底盘等产品生产牵引车、普通平板车、自卸车、环卫车和油田用车等。新公司投产后,以专用车生产带动青海省汽车产业,将形成年产各类专用车辆5000台,整车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零部件、汽车服务贸易配套发展的产业集群。销售市场主要以青海省为主,同时覆盖甘肃、宁夏、西藏三个省区。(作者:陈国洲)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