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润滑油营养套餐:助重卡过冬更省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1:07  新浪汽车综合

  寒冬将至,作为司机生产工具之一的卡车、尤其是经常跑长途运输的重载卡车,在给司机师傅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需要更细致、周到的换季保养,以保证生产力的正常发挥。但是很多司机为了图省事、方便,经常是在运输路途中根据需要随心所欲的为卡车加油、换油,这种“快餐”式养护对车辆保护很不好,久而久之将会对车辆核心部件造成严重损伤,得不偿失。

  近日,昆仑润滑油推出天鸿“全新配方 全面升级”系列产品,包括具有最高柴机油等级CI-4+在内的全系机油、后桥齿轮油和新开发的MTF18手动变速箱专用油。“全新配方 全面升级”的天鸿产品是在满足国家标准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商用车独特工况而专门研制,应用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独特高温清净剂配方技术,是中国工况特点与自主创新技术的完美结合。由昆仑为重载卡车量身定制的天鸿“营养套餐”,能为车辆提供更均衡的营养,实现车辆核心部件的持久保护!

  昆仑营养套餐之主食:天鸿柴机油

  发动机是为卡车提供动力的重要部件,发动机润滑油与燃油一同构成为发动机提供动力来源的“主食”。所以,发动机油的质量好坏,直接决定发动机的输出功率,直接影响动力输出。

  天鸿“全新配方 全面升级”柴机油是专门针对重载或超重载长期高速运行的特点,并结合中国的复杂的路况特点设计而成,能满足现代化商用柴油车辆对柴机油清净性的要求,具有良好的本土适应性。由于应用了完全自主创新的配方技术,天鸿柴机油不仅具有卓越的高温清净性能、良好的烟炱分散性能和热氧化安定性,而且还具有良好的酸中和能力、抗磨减摩性能、较好的热稳定性以及一定的低温分散能力和抗氧抗腐蚀性能,它的使用对于保证发动机内部清净、减少积碳、延长发动机寿命起到重要作用。

  昆仑营养套餐之主菜:后桥齿轮油

  一道可口的主菜是一顿正餐重要的组成部分,它不但能增加食欲而且还可以补充维生素和水分,补充正餐的营养空白,对保持人体持久动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齿轮油是保证驱动桥等车辆动力性和操控性的核心部件免受磨损、永续动力的关键,堪比套餐中之主菜。

  随着我国商用车的发展以及载重量的进一步增加,对齿轮油的工作性能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全新配方 全面升级”的天鸿齿轮油GL-5+由于添加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添加剂,不但使产品粘度指标更高,而且极压抗磨性、防腐性和热氧化性等都得到了很大提升,能很好地保证车辆传动系统在重载、超重载条件下的正常运行,为重卡提供超强、持续的澎湃动力。据悉,由于应用表现优异,昆仑独特添加剂配方技术已获得7项国家专利和2009年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是迄今为止国内润滑油行业唯一的一项国家技术发明奖。

  昆仑营养套餐之甜点:手动变速箱油

  饭后一道美味的甜点让我们觉得生活更加的惬意,,它不但可以帮助消化,还可以促进身体的微循环,对营养吸收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手动变速箱油就如同一道饭后甜点在时刻调节着卡车变速箱各部件的“微循环”,使其能正常、有效、持久的工作。

  天鸿MTF18手动变速箱专用油由于添加了独有的高温清净剂,使防腐性性能更高一筹,在最大限度上避免了铜制轴承的氧化和腐蚀。MTF18的高温稳定性也表现不俗,除了满足一般要求外,MTF18氧化试验后金属表面清洁、基本无沉淀物,具有良好的热安定性和部件清净性,能很好抑制变速箱长期运行过程油泥、漆膜和沉淀物的生成,保证油品的长期使用;在耐久抗磨、摩擦磨损性能方面,MTF18也是游刃有余,能有效防止齿面剥落、点蚀,延长齿轮使用寿命,也能保证同步器的有效润滑。此外,MTF18还具有优良的密封适应性,能防止密封件泄露事件的发生。据悉,昆仑天鸿“营养套餐”已经通过了中国一汽和东风汽车公司的行车试验和台架测试,优异的性能得到了知名汽车厂商和专家的一致肯定,一道美食得到了专家和专业机构的一致好评,那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赶快放弃“快餐”,一起来尝试全新的昆仑天鸿“营养套餐”吧。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