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世代全顺引领便捷商务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0:28  新浪汽车综合

  星期三的早晨,我们销售小组刚到公司就被通知前往南京出差,并且要把样品带给客户挑选。

  我们公司是上海的一家琉璃工艺品供应商,由于琉璃属于易碎物品,所以每次携带产品出差,总是令人感到头疼。以前也曾出差去过南京,那段经历绝对称不上愉快,先是带着几大箱产品打车,因为行李太多被好几个司机拒载后,好不容易赶到火车站,还必须行李托运,到达南京之后,琉璃制品已经碎了好几个。好在这次听说公司派车过去,总算不用再出租车、火车、托运轮番上阵了。

  九点半,一切收拾妥当,跟着司机出了办公室,一辆银白色的新世代全顺稳稳当当地停在公司门口。简洁清爽的外观、闪闪发亮的车灯、宽敞大气的车身,让人看了第一眼后,就情不自禁地产生了一种愉悦感。我下意识地断定,这次出差一定会比以前轻松不少。

  在司机的帮忙下,我们几个人一起把五大箱琉璃样品和一箱产品资料搬上了后座。本来还担心空间不够,打开车门之后才发现这种担心实在多余,新世代全顺的内部空间远远超过一般的商务车,我们公司这辆新的豪华舱提供了九个航空座椅,空间绰绰有余。我搬好东西上车后,本来汗流浃背的人马上就凉快起来了。仔细打量这款新车。真皮座椅、电动踏板、金属漆、一体式侧车窗,每一个部件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品质感,精细的内饰设计,赏心悦目的视觉感受,绝对配得上“豪华”二字。尤其是人性化的座位布局,让腿部空间特别宽敞,座位空间也很宽大,睡觉的时候,就好像整个人都窝在座位里,对脊椎的支撑力又恰到好处,不知不觉中我就进入梦乡。

  车上了高速很久以后,我才醒来,一点都没有感到车身的颠簸。后来才听司机介绍,这辆新世代全顺配备了四轮碟刹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行驶起来异常平稳,不仅提供了舒适的驾乘感受,而且绝对不用担心易碎物品在行驶过程中受到破损。据司机说,还有半个多小时就能到达南京,趁着这段时间,与司机聊了起来。“这车是两个月前买的,刚买来就派上了用场,连着三天接送几个欧洲客户,其中有个老外会一点中文,好几次下车时,都对着这车说‘很好’。”司机说的这事我倒是知道,这是我们销售部门另外小组的重要客户,刚签了一个大订单,看来这辆新世代全顺的功劳也是不小。

  到达南京下榻的酒店时,刚过十二点半,算了一下,300多公里的路程,三个小时就顺利达到。因为在车上休息的很好,下午与客户的谈判也异常顺利。另外,本来担心携带的琉璃样品会在颠簸中受损,实施证明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客户看了样品之后,当天就签了合同,预订三天的行程,一天之内就搞定了。新世代全顺,让我充分享受到了城际商旅一站到达的方便与快捷,下次出差绝对还是选它。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