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帝配备双龙与奔驰合作开发的270XDi涡轮增压6缸柴油发动机,高达162KW超强动力,带你畅享海洋般的激情体验,与你骨子里的冒险风格与探索精神恣意纵情。配和同样来自奔驰技术的T-Tronic5档人工变速箱,以及高级悬架系统+分时4轮驱动,让您的路上驰行,堪比游弋于海洋,水平波顺,自如驰骋。
新路帝,源于豪华游艇的创新设计灵感,融古典的高贵气质与现代的时尚质感于一身,正是你幻想中的游艇级私人座驾!取自顶级游艇的D柱设计理念,豪华尊贵,线条柔顺,别具一格;再配以温和的前大灯与雾灯设计,营造出时尚而又端庄的整车风格:这一柔和大气的全新造型,为您营造更奢华的陆地游艇生活!
新路帝的单壳式结构车架为你的旅途保驾护航!前后车架均设有副车架结构,前副车架可以分散正、侧面的冲击,吸收来自路面的振动、降低噪声;后副车架与可以减小发生在后面的冲撞所带来的冲击。更有智能化Power AWDTM系统,配备ESP、ABS& EBD、TCS、BAS 等安全装置,万全保障,
来自于真实力的支撑!
新路帝在同级车中最先采用自动巡航系统(Auto Cruise System),为你长距离行驶提供足够的舒适感,以轿车水平的安静感和舒适感,宽敞的内部空间,全自动双空调,自动加热真皮电动座椅和装备5.1通道12喇叭雄壮音响,让你享受豪华科技的惬意体验。驾乘其中,仿如游艇出行,商务,休闲两相宜,让你用更多心情体会行程中的每一处人间风景!
新路帝,宽敞的内部空间自由的座椅组合,成就高级MPV的品质体现。舒适七人座,标准的2+2+3座椅布局,方便中间的两个座椅独立调控、旋转,让中排的乘客可以和后排乘客面对面的沟通洽谈;中排座椅可折叠成为桌子,后排座椅或平铺可拆卸,增加更多行李空间……多样化空间享受,完美贴合你的多样需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