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命名取意中华民族乃至亚洲众多民族所信奉的万灵之长,象征着神圣和威严,充分体现了至臻、领袖的王者霸气,阐释了双龙所一贯秉承的专业SUV领域,创新世界先进技术,引领业界超前设计,全新打造世界级高品质汽车的矢志决心与永恒信念。

双龙最先启用的8字标识,由其命名SSANYONG中的双S抽象为8字而成,以象征完美的圆形为底,8字依托其上,而又突破其中,在保持传统的基础上又凸显张力,具有简洁的现代美感。
古有天圆地方之说,双龙最初标识的圆形底案,即寓有环球、世界之意,而由双S抽象成的8字,即寓双龙飞舞,横空出世8同时寓意无限,象征着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充分表达在世界汽车制造业中双龙潜心领先汽车技艺,全心成就最高品质奉献于世界的美好愿望。

   
双龙的新标识由飞龙形象演绎而来,如翱翔九天之龙俯瞰大地欲疾冲而下,又似磅礴之姿面向天空展翅欲飞。新标识蕴含着更强悍的力量感,与双龙品牌主张世上无难路,只要有双龙的气势默契呼应。而且新标识更具美感,透射着强烈的现代感与时尚气息,具有更佳的易识别性。
双龙新标识展现了更开放的姿态,显得愈加自信,反映了双龙汽车在世界汽车工业中取得的卓越成绩,与广受尊敬的专业地位;同时展现双龙汽车越来越强劲的发展空间,与时不我待、翱翔九天的迫切之心。如果把双龙原标识比喻为一只小龙的横空出世,那么双龙新标识就是一只巨龙宣告新时代的到来!新标识下的新双龙汽车确已做足准备,急于在专业SUV领域由世界级SUV专家的专业积累拥抱全球汽车市场,让世上所有难路皆因双龙SUV而化崎岖为坦途!
 
为成就更好的汽车探索不止、创新不息,从双龙汽车创建之初即秉持至今;让兼具先进技术、超前设计风格的汽车产品引领全球市场,拓展用户新的视野;始终关注用户的潜在需求,支持其对待生活和事业创新开拓、激情无畏的品格,让双龙成为知心伴侣。
锐意进取求实创新,以持续地自我超越,使用双龙汽车奠定全球SUV领导者的卓然地位;并为双龙汽车产品注入独特的原创设计理念,风格新锐大气,品质坚实;使用户感受双龙品质,与双龙一起追求沉稳扎实、永远走在事业生活前端的稳健、高品质人生。
专业成就高度,专业树立信赖!双龙汽车凭此理念,坚守SUV成就专家地位,体现了企业责任感,同时铸就了双龙SUV产品世界一流的领先性能与安全品质;为在各自专业领域取得非凡成就,身处领导地位,且富有责任感的用户提供完美匹配的座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