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有棱有角变得圆滑流畅,是精焊SUV与动感跑车的交叠:动感十足的高挑腰线带出流畅速度感,跑车般下沉的车尾新添动感尾翼,饱满而澎湃;再加上鲨鱼嘴前脸散热格栅与鹰眼前大灯的组合,够大胆、够抢眼、够混搭。现在的前卫,将成为汽车设计史上的经典一笔。
 
爱腾配置有第三代涡轮增压机的双龙4缸200XDI柴油机,精确的直喷系统增强了动力和燃油效率;出众的165ps功率,最大扭矩几乎可以覆盖整个发动机工作转速范围。自成一体的前桥和油底壳还可减少传动轴旋转时带来的噪声,行事更低调,动力更澎湃!
 
双龙爱腾特备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自动监视路况和车辆运行状况进行发动机输出量和制动装置调节;三层结构的超强刚性车架,HDC斜坡缓降系统、ARP车身倾覆系统等一系列高效安全功能让驾驶更无忧。更多安全细节,等你一一亲身体验!
 
奔驰技术的T-tronic6速档手自体变速器拥有人工智能程序,监控并记忆驾驶员的换挡习惯,确定最佳平稳驾驭和燃油效率的变速点。双前叉臂与多连杆悬架相结合,确保在不断变化的路况中达到恒定的车轮稳定性和最佳的操作状态,一切都尽在你的掌握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