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奔驰技术的4缸200XDI的柴油发动机,运用世界最尖端的第三代涡轮增压器系统柴油机技术以及多重喷射和燃油过滤系统,可使发动机在正常转速区内提供最大扭矩,顶级输出功率达141PS,让车辆起步和行进时皆能获得极佳的加速性能。且特别配置动力系统的整体降噪减震装置,让整机噪音更低,更加安全和环保!
享御搭载的奔驰T—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通过人工智能程序AI监控并记忆驾驶员的换挡习惯,以确定最佳平稳驾驭和燃油效率的变速点。并能在“D”档位下,只通过将换档手柄“左右轻轻摆动”的简单操作,于弹指之间,轻松感受手动变速箱的动态驾驭乐趣。
另外,T-tronic更带有令人惊喜的冬季模式,使你能在第二档启动或倒退,防止在冰雪或结冰路面上打滑,愈显从容收放。
享御尖端的电子安全系统,包括多功能ESP电子稳定程序——集防抱死系统(ABS)、启动或行驶时控制刹车和发动机输出的防止车辆滑行功能(FTCS)、防止转向过度或不足系统(ESP);更有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ARP防侧翻保护系统和HDC坡道缓降控制系统。多位一体,有效防止雨地、雪地、急转弯时产生的车辆滑行和失控现象,使车辆始终按照你的意志安全行驶,倍享周全呵护。
真正舒适的车,必能随时随地带给你全方位的身心畅享。享御配备豪华多功能电动加热座椅, 设计满足全员舒适需要。驾驶员和乘客座位的头枕可以调节,确保长途旅行时的最佳舒适状态;后排座位的中央扶手可折叠,增加乘客的舒适度;座位内置的加热线圈在气候变冷时自动加热;驾驶员座椅电动8向调节,并有腰部支撑台,让你的驾驭永远畅享随行。
享御更有全方面静音、隔音系统,以及光感可移动烟灰缸、遥控点火钥匙等全方位的舒适配备,让你的无限畅享更进一步!
享御时刻以驾乘人员的便利需求为出发,进行人性化革新:触手可及的置物处,从方便实用的杯架到硬币槽、票据夹;以及可以放下的后排座椅,让你任意变换车内空间。更有中央扶手储物盒、工具储备柜、带照明灯的前排遮阳板、隐私玻璃……等等科技的人性化运用,让你随时随处畅享便利无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