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第三代270XDi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机与奔驰T-Tronic手自一体5档变速箱的雷斯特,动力强劲,足以唤醒你沉睡的野性!第三代柴油机配备了精确的直喷系统,加速性能杰出,最高可以达到165PS功率,绝配灵敏的奔驰T-Tronic变速箱!特有的指间手动变速功能与防打滑雪地模式,实现极至稳健而安静的SUV驾驭感。无论山野荒漠还是水泥森林,一样奔放自如!
雷斯特作为双龙的越野之王,精美的散热格栅造型、简洁大方的尾灯组合、侧面镀铬装饰条和侧面踏板、细腻考究的用料做工完美延续了顶级轿车的高雅精致;而长达4.7米的车身、1.87米的宽度、超过2.8米的轴距和突出的轮眉、动感十足的后扰流板及高质感的大面积饰板,将SUV的英武表露无疑!
雷斯特拥有超硬车架,吸收和分散振动和冲击力的同时实现更小的振动、更长的车身寿命和防止冲击的更大安全性,给人更多安全感!另配备最尖端高科技安全行驶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多位一体,全面保障不同天气路况的行驶安全。更有妥贴周到的6气囊装置、带照明锁孔、安全带预紧器和负载限制器等细节设置,给你想象之外的安全保护!
雷斯特,只为懂得享受的人提供的杰作。车内高亮度的夜间显示黑色仪表组合,更显高科技的人性化;全方位静音系统、电动八向调节驾驶员皮质座椅、EZ通道模式、座椅加热及温度档和倾斜可调整枕头……一切高科技,皆为你所用,释放激情的同时,更享受到度身订做般的妥贴设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