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布加迪Chiron谍照曝光 2016年下半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1 21:21:39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款布加迪威航换代车型的一张低清晰度谍照于日前曝光。据悉,这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发布亮相,不过在此之前,布加迪大概会先发布一款概念车来预展量产车型。

  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是在洛杉矶机场拍到的,以此来判断,这款新车可能是要去往圆石滩。布加迪大概计划在圆石滩车展向潜在消费者展示其威航换代车型。由于原型车依然覆盖有厚实的伪装,因而并未透露出太多的设计特征。

  根据最近的报道,预计新款布加迪Chiron(名称尚未得到证实)将保留W16 8.0升发动机,并配备四个涡轮增压器,其中至少有两个涡轮增压器将会是电动增压器。总马力和扭矩输出预计分别达到1500 PS和1500 Nm左右,结合重量的减轻,新款Chiron超跑车的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将仅为2秒。

  作为威航的换代车型,Chiron的最高时速显然将能够达到463 km/h,这比威航SS WRE车型415 km/h的电子限速快了很多。(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