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中级车A咖”荣威360的智能王牌“亮了”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0 16:59: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上汽乘用车“蓝芯”战略首款A级车荣威360的智能车载系统曝光。据了解,荣威360将提供两套行业领先的车载智能终端供消费者选择,其一是历来领先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潮流半步的inkaNet的 4.0版本,其二是堪称inkaNet 4.0“精华版”的全新车载智能终端inkaLink,能满足越来越多用户对手机映射到车机的新需求。配备同级车型最大的8寸高分辨率触控液晶屏,率先支持苹果CarPlay,荣威360领先的车载智能科技可谓独领风骚,将为消费者带来互联网时代最前沿、高效的智慧汽车生活。

image001荣威360 inkaNet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

  荣威360的inkaNet 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为用户带来最快速流畅的车载智能触控感受。inkaNet4.0网络智能行车系统采用iMX6双核处理器,处理速度较前代提升50%以上、运算速度媲美特斯拉。在交通拥堵的今天,inkaNet 4.0智能导航功能将为用户省下宝贵时间。它能够实现分钟级路况计算,并及时准确地提供每条线路的行驶里程、拥堵状况、驾驶用时等信息,平均每月将为用户节省10小时驾车时间。inkaNet4.0的语音控制功能还能实现“君子动口不动手”的“无视化操作”,用户只需动动嘴,即可开启导航、电话拨号、发短信、查询天气、电台搜索、播放歌曲等功能,真正做到驾驶时双手不离方向盘、双眼不离路面,相当于多了一层安全防护。特别让人惊喜的是,inkaNet4.0还支持苹果CarPlay,果粉们将无需再担心手机系统与车载系统不匹配的问题。只需将手机与车机互联,这块8寸大屏就能变成苹果手机的“第二块屏”,用户即可便捷享受手机系统的强大功能。该系统还具备MirrorLink互联、多媒体影音娱乐等多项功能,完全能满足“新小家庭”对车内娱乐的需求。

image003荣威360 inkaNet4.0 HMI界面

  相比inkaNet4.0,inkaLink更为“短小精悍”。不同于一般车载系统对手机的各种使用限制,inkaLink拥有同级最强的手机互联功能——Ultra-Link,同时也支持苹果CarPlay。另外,inkaLink搭载超强处理器,并且能满足老化耐久、振动、高低温、EMC、防尘等车规标准。inkaLink还能提供多媒体影音娱乐、蓝牙等功能,打造“A咖娱乐帝国”。

image005荣威360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荣威360却偏要靠才华。秉承上汽“360度全方位高品质”的开发理念,荣威360同时具备动力、油耗、安全和智能科技“四张王牌(Ace)”,一手“王炸”足以改变当前A级车市场格局,被众多网友称为“中级车最强A咖”。究竟“A咖”荣威360的两套车载系统还将带来哪些惊喜,待新车上市后,消费者可亲自体验。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