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风神轮胎培训中心启动 扩大占领后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0 15:51: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965年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河南轮胎厂成立,2003年10月21日,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07年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中国化工集团,2011年风神轮胎销售收入突破100亿,今天的风神轮胎拥有超过30家0EM合作伙伴,4000家渠道合作伙伴,而在2015年7月29日,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焦作“爱路驰”旗舰店正式启动风神轮胎培训中心。

IMG_7152风神轮胎执行董事市场总监张利华先生致辞

  风神轮胎培训中心,旨在提高风神轮胎销售团队正规化、专业化业务水平,并为风神轮胎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和问题解决方案。

IMG_7166风神轮胎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锋先生与东风队船长夏尔先生共同揭幕

  风神轮胎培训中心,是以传承并发扬风神文化基因、创造专业团队、打造平台为使命。以提升风神销售团队正规化、专业化业务水平,强化厂商合作,进行技能操作培训和知识培训的深度融合为目标,它将会成为一座多功能、全方位、立体化的管理教育和信息化教学培训中心。

IMG_7181可提供专业的轮胎相关服务及其他快修保养服务。

  风神轮胎培训中心的成立,将是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IMG_7183

  在以往的日子里,成系统的轮胎业务培训只有米其林、固特异、倍耐力等国际知名企业才能提供,国内的轮胎企业的旗舰店项目往往只有装修、没有管理,更没有完善的“标准化操作流程”培训,无法实现销售团队的专业化、轮胎服务的标准化。为此,公司领导不遗余力,聘请国际知名企业的资深培训专家,结合风神文化及国产品牌的特色,打造了一支中西合璧、有理论更有实战经验的培训队伍。

IMG_7185琳琅满目的轮胎以及纪念品

  风神培训中心的落成,将首先以培养人才为本。通过培训,在全国培训出一批营销精英、维修精英、服务精英。

IMG_8801风神轮胎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锋听取会议报告

  通过“爱路驰”旗舰店的实地操作,推动该项目在全国落地开花,传递标准化的操作流程,组建培训一批服务精英团队,并以此带动未来发展,在全国形成连锁经营的服务营销网络群。

IMG_8864风神轮胎主要领导与东风队全体成员合影

  另外,在此次活动中,沃尔沃全球帆船赛季军东风队也亮相活动现场,与董事长王锋先生一起为风神轮胎培训中心揭幕剪彩。庆贺全体船员们凯旋而归。风神轮胎通过助力世界顶级赛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提高在全球品牌影响力,并通过建立培训中心,开展全方位的管理和信息化教学,进一步提升品牌附加值和软实力,树立中国制造品牌良好形象。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文章上显示的名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